公司簡介
 接髮
接髮後的DIY

毛髮生理

 脫髮問題
 醫療假髮
 仕女假髮
 仕女髮式
男士假髮解析
 男士髮式
智慧記憶絲
 商品型錄
 髮色樣式

網友特惠

特色產品&週邊用品
種類&保養
流行風髮式
 客戶服務
 聯絡資訊

 創新科技

召募名師

 

  全館採高級優等辮髮材質,頂級手織精緻超薄醫療用假髮,透氣百分百~唯一名師專業造型設計~流行髮型款式多~工廠直營高貴不貴
假髮的種類-  真 髮  

智慧手工織髮:

醫療假髮•手勾局部髮塊[TOUPEE&A PIECE]•增髮片•智慧記憶絲 :

以上產品皆以經驗豐富勾工師傅依模型製作使用膚色的(德國或瑞士)網材勾製前面網底,以最接近使用者毛髮的生長方向(即髮流)來織髮,依使用者的來製作如毛孔生長流向、 髮色、髮量,髮質粗細,講究數據併以科學的作法 創作。透氣度可達100%、與皮膚接觸柔軟透氣舒適、質優量輕配帶沒有壓力負擔。

全頂 - 半手工/半機織:

頭頂上有雙層膚色般 透氣網,用於分線,此NPU皮的頭髮是手工 以中漩服貼排織的,其餘頭髮是用機器先車滾條髮排(又稱簾子髮),然後再將髮排,一排排車縫在髮帽上。此作法的缺點是NPU皮不透氣,而且整體會比手工織髮較重,因為是半機織,所以價格比較低,目前使用最普及的,髮質使用期限約一年需送回保養一次。

全頂 -

全機織

 

顧名思義是全頂都是用機器作的,連分線頭皮也沒有了或只有中漩皮,此作法用於傳統製法整頂、化纖絲製品、化纖絲造型品皆是廉價機織製品

全頂清潔(長髮)方式:

 

A.下水前先將頭髮梳開(長髮須一層層由下而上梳開)。

B.將洗髮精和冷水在面盆和均勻起泡。

C.假髮入內浸泡20分鐘等待油漬漂浮。

D.取寬齒梳在水中自髮根梳到髮尾。

E.提著前帽沿用清水由上而下沖淨去洗髮精。

F.用少許悅絲深層護髮絲油和水滋潤髮絲。

G.以毛巾輕捏去水分,取吹風機開中溫吹乾 內帽。

I.吹乾帽底後,髮絲吹七、八乾後,分髮線定位即可開始造型。

接髮片清潔方式:

1.將髮片頭部用橡皮筋微紮緊後。

2.將髮片髮尾如有打結的地方先梳開,先梳髮尾.後梳髮中再梳髮根。

3.水和洗髮精 在皿器和好起泡,髮尾梳開後的接髮片放下去泡5~10分鐘後 清水沖淨。

4. 用少許 悅絲深層護髮絲油和水滋潤髮絲。

5.  再將橡皮筋剪斷 吹乾造型。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該假髮材質未明前,建議送原假髮店清潔;以免造成困擾。

購買假髮的消費者,除了適合自己髮型外,需更注意髮帽的構造, 但是構造關係著,戴起來的輕鬆與服貼透氣。

假髮的種類 合成髮絲

[日本耐高溫化纖絲] - 塑料利用 雷射高分子排列技術的結晶抽取絲合成纖維材質,略比毛髮細(0.06mm)世界上只有日本國發明生產用作為高級記憶假髮材料,耐高溫具記憶功能能重複使用髮尾柔軟不毛糙,販售價格直逼最好真人髮絲價格。目前日本耐高溫化纖絲耐高溫度僅可於最適當、理想(180度C)溫度重新造型;切不可相信市面上220度C造型(因為離子夾、電熱棒可調溫度測試,以免造型後而使髮材受損)。

[PVC合成纖維] - 塑料利用高分子排列技術的結晶抽取絲合成纖維材質,.韓等國生產常使用作為假髮材料,但是因環保因素今以被歐盟禁止進口,接近毛髮粗細(0.7~0.8mm).特性.重量 。

[PET合成纖維] - 塑料利用高分子排列技術的結晶抽取絲合成纖維材質,台灣生產,亮光,如今取代了PVC合成纖維,技術提升具重量 感並可加入耐熱配方來仿製日本耐高溫化纖絲重複使用幾次髮尾略有毛糙現象,適作用cosplay、現代戲劇、機織假髮、造型假髮品、高級的陶瓷娃娃。

[PP合成纖維 ]  - 中等價的合成纖維材質,中國大陸生產常使用作為假髮材料,有節重量輕較廉價,亮光,適作用於廉價假髮.木偶.芭比.玩具娃娃.衣架模特兒.陶瓷娃娃...

 

除加 耐高溫配方合成纖維外清潔溫度僅可使用水溫40度以下,60度以上恐有變形之虞。 

 

悅絲(假髮)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山路155號
(桃園、中壢公車中山站) 
服務專線:  03-33811473381547
E-MAIL:tunglin@yesiwig.com.tw

 

服 務 時 間 : 
周一至周六 AM 10:00~PM 20:30
周日      AM 10:00~PM 19:30
每月末周日為公休日
制式商品全省宅配 貨到付款

 

 


 
 
版權維護圖片文字 悅絲有限公司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