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接髮
接髮後的DIY

毛髮生理

 脫髮問題
 醫療假髮
 仕女假髮
 仕女髮式
男士假髮解析
 男士髮式
智慧記憶絲
 商品型錄
 髮色樣式

網友特惠

特色產品&週邊用品
種類&保養
流行風髮式
 客戶服務
 聯絡資訊

 創新科技

召募名師

  全館採高級優等辮髮材質,頂級手織精緻超薄醫療用假髮,透氣百分百~唯一名師專業造型設計~流行髮型款式多~工廠直營高貴不貴

智慧高溫記憶絲

1.具有最自然外觀的假髮

過去的化纖絲類假髮素材,雖然都以「自然性」為目標,實際上卻與自然生髮所具有的顏色光澤(較亮造成反光)及清潔過後柔軟感相差很多。甚至是一般市面纖維類假髮看起來表油亮,又經過化學柔軟處理,看起來非常不自然。現有利用高分子排列技術的結晶高溫記憶髮絲 ,藉著反射波長將其素材與自然髮列於同一位置,再依自然髮的色澤、粗細作巧妙的表現,讓他人無法察覺色澤及素材與自然髮有任何的不同。

2.兼具柔軟彈性及超強韌性

人髮假髮的製作過程都是將人髮表面的角質去除,因此喪失自然髮原有的強韌性。清洗後,常常造成滿頭亂髮打結無法平順的窘況。記憶髮絲則具有與自然髮般超強的韌度和柔軟度,彈性卻遠比人髮更佳,亦即是具備自然生成髮一切的優點,而沒有人髮的缺點。因此,記憶髮絲在洗髮、游泳、三溫暖、吹風之後都能輕易恢復原本的髮型,配戴記憶髮絲製作的假髮,大可以放心的參加朋友聚會、運動等社交活動,而不必擔心頭髮會變型的問題

3.染色堅牢、幾乎不變色

人髮假髮用在經過脫色、著色的處理,往往遭到陽光曝曬後就發生褪色的狀況,時間一久並會產生紅色斑點。在各式毛髮受氙(Xenen)試驗中,將各毛髮放置於氙光線下,連續照射800小時,測定其耐光性(即染色堅牢度);而記憶髮絲的耐光性可達完全值8,由此可知其耐光性遠較標榜理想值7的其他毛髮更卓越。因此,記憶髮絲在一般染髮步驟後,依然能保有不易褪色的特性。在日本及美國的約拾萬件客戶的追蹤調查案中,其變色率只有0.002%;而這0.002%的差異為被高濃度藥品侵犯所造成,非產品本身變質所致。

4.抗水性極高,洗髮非常容易

記憶髮絲的確具備優異的耐水性,即使捲曲的部份沾了水、油也不會鬆散開;在沐浴、洗髮時頭髮更不會打結糾纏,清洗時將可感受其強大的耐久力。當然游泳時更不必擔心,洗髮後不需用吹風機,只要用乾毛巾輕壓表面水分,就可立即梳理出原有理想的髮型,清洗、梳理與保養非常方便。

5.高分子排列,耐熱髮型不走樣

髮型是利用毛髮素材加熱軟化引起分子活動而形成。人髮或粗劣 纖維髮的假髮常發生作好的髮型,在受到60度~80度的乾熱或40度~60度的濕熱後,內部分子遭遇變化,致使髮型走樣。即使是自然髮遇水產生澎潤作用,髮型也會走樣,更何況是人髮或粗劣纖維髮 製成的假髮。
記憶髮絲以超科技研發出分子高度排列,形成堅固的結晶構造,可耐高熱,在180°~200°,或在23°~28°水溫的游泳池中游泳,或在35°~45°溫度下淋浴,或經常性的洗頭,髮型也絕不會有任何的變型或走樣。

6.輕又柔軟

高溫、潮濕的台灣,存在著受污染惡質化的空氣。一般毛髮經常在受濕度、水份的影響下,會變成濕黏、況重、僵硬的情形,造成不舒適亦不自然的狀況。記憶髮絲具有不懼雨水、風吹等氣溫的變化影響。讓您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輕快、柔軟的舒適感,即使是風吹時,記憶髮絲亦像自己的頭髮一般飄揚柔順。

7.可自由變化髮型款式

就加工人髮製成的假髮來說,一種製品只能表現1~2種款式,而且須借助吹風機或電棒來完成。在髮型的整理時,不能任意作左梳、右梳、後梳的變化。記憶髮絲藉著素材本身的柔軟性,熱力的加工性,可整理出任何髮型,無論是整燙髮型、重直後梳、左右旁分都能依您的需求配合專業設計師而成功造型。

記憶髮絲,逐根編織於假髮底座上,每一根髮絲都由假髮製作 資深專家親手為客戶編製勾織。在訂做的底座上,依不同部位、生長方向,將髮型完美地呈現出來,就如原髮重現。一頂製作完美的假髮,仍然需要適當的修剪,才能呈現出最逼真的效果。 悅絲在假髮配戴後,精心為顧客修飾整型,不論在外觀或是觸感上,都與原髮融為一體,自然的讓旁人無法察覺。

記憶髮絲的材質比較

a. 本公司採用高溫記憶絲(日製),利用高分子排列技術的結晶抽取絲,加部分特選優等髮材混合鈎織可多次造型重塑髮尾不毛糙,光滑柔軟不變質。

b. 市面號稱記憶髮型假髮(PET),因髮材因素限制,重覆塑形易毛糙、澀硬變調、掉髮、打結梳不開、反光與剛購置新品如天攘之別。

*** 本公司並備有獨特記憶髮絲材質日本護理配方產品,可重新塑造髮絲如同新品般滑順柔軟護理。 是抽絲工廠專用化學護劑但非本公司產品我司無法提供此項服務。

目前日本耐高溫化纖絲耐高溫度僅可於最適當、理想(180度C)溫度重新造型;切不可相信市面上220度C造型(因為離子夾、電熱棒可調溫度測試,以免造型後而使髮材受損)。

悅絲(假髮)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山路155號(桃園、中壢公車中山站)
服務專線:  03-33811473381547
 
E-MAIL:tunglin@yesiwig.com.tw
服 務 時 間 : 
周一至周六 AM 10:00~PM 20:30
周日      AM 10:00~PM 19:30
每月最末周日為公休日
制式商品全省宅配 貨到付款


 
 
版權維護圖片文字 悅絲有限公司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