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接髮
接髮後的DIY

毛髮生理

 脫髮問題
 醫療假髮
 仕女假髮
 仕女髮式
男士假髮解析
 男士髮式
智慧記憶絲
 商品型錄
 髮色樣式

網友特惠

特色產品&週邊用品
種類&保養
流行風髮式
 客戶服務
 聯絡資訊

 創新科技

召募名師

  全館採高級優等辮髮材質,頂級手織精緻超薄醫療用假髮,透氣百分百~唯一名師專業造型設計~流行髮型款式多~工廠直營高貴不貴

男士TPO PIECE/上面局部增髮

***我司歡迎 隨頭型壓膜複製訂作,故訂製訂金需預付50%;現成品或訂製品訂價依我司現場明碼公告表之面積髮長計價,訂製作期約45~60天左右***

  本公司局部織髮採用德國、瑞士膚色網素材(每網孔0.2cm),精緻手工織髮、質優、量輕、透氣100% 依照英國 莎宣大師剪法四種公式及麥克•楊大師剪法九種公式及現正流行時尚造型使您如正常髮量般的自然。並將教您如何清潔•保養•造型 使您不假他人而天天亮麗、有型~~

     男士戴假髮最畏懼的是不自然,一眼就被看出來那是一種內心深深的窘,訂做再好素材萬一造型不理想也是功虧一簣。本公司名造型師吳東霖對於男士髮型裁剪造型有美容美髮實戰經驗;對製工又是行家,哪裡該採德國透氣蜂巢網,哪裡該採瑞士膚色密網;髮絲哪裡該勾60度、45度、30;髮絲種植密度60%•70%•80%•90%•100%;髮色是2#. 3#.4#;髮絲光澤為幾度。沒有人比他更熟悉的。

  帽內空氣溫濕度調解與基本上PU人造皮膚 抗氧分

我司產品局部髮片內外圍線採雙層車工這是關乎使用期限與使用率。採進口膚色黑色可織網素材(每網孔0.2cm)並採用日本生產的最抗氧化PU塗膜製造的人造皮膚。厚度分為0.25~0.5MM網底採膚色透氣孔網(不織布)

    網與布差別在哪裡呢?透明代表透氣嗎?

    網與布代表著透氣的差別,透明如果代表透氣那麼玻璃、塑膠袋是絕不透氣的;透氣亦分自動被動。 假髮網帽如果自動接受自然流動空氣而調解帽中溫度溼度,相信是很舒服的產品。被動是假髮網帽需經過擠壓、吹氣、強風的壓力下才會排氣,那絕對無法調解帽內空氣溫濕度而保持頭皮清爽乾燥的。其實購買商品主要是看品質的精緻與服務和專業技術,期盼愛用客戶不吝指教與回應。

   市面上常有訂做不理想TOUPEE局部織髮                        

***因髮量、勾工不理想,這就是對製工的不了解造成的。(因髮型需求少量適度打薄髮型做鬆,是非常恰當的)

***因使用底部低劣不織布素材連接,因物性不同,易從接縫處裂開,尤其物性質差距越大相對越快反應。

所以本公司從長期信譽考量,從底部同性材質.勾工.釦子著力點與底部不吸水連接線.髮材皆考慮周詳更可依毛髮脫落範圍的大小與顧客的頭型、髮質、髮量、髮色、光澤、密度 量身定作。

自平價品到高級品我們皆可適當為您設計與建議;髮質與底部材質 挑選,服務人員將會詳細解說。

本公司採用瑞士膚色網、德國膚色網素材,精緻手工織髮、質優、量輕、透氣100% 保護頭皮不受紫外線直接照射,血液正常循環經過頭皮,使頭髮得到應有的養份,不致脫髮更嚴重,再循序漸進的健髮育髮再生。

量身訂做 不增加任何費用

 

治療前 未配戴

 

治療後 配戴 

  

公司採用瑞士膚色網、德國膚色網素材,精緻手工織髮、質優、量輕、透氣100% 保護頭皮不受紫外線直接照射,血液正常循環經過頭皮,使頭髮得到應有的養份,不致脫髮更嚴重,再經我們循序漸進的療程育髮再生。

悅絲(假髮)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山路155號(桃園、中壢公車中山站)

										
服務專線:  03-33811473381547
E-MAIL:tunglin@yesiwig.com.tw
服 務 時 間 : 
周一至周六 AM 10:00~PM 20:30
周日      AM 10:00~PM 19:30
每月最末周日為公休日
制式商品全省宅配 貨到付款

 
 
版權維護圖片文字 悅絲有限公司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