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接髮
接髮後的DIY

毛髮生理

 脫髮問題
 醫療假髮
 仕女假髮
 仕女髮式
男士假髮解析
 男士髮式
智慧記憶絲
 商品型錄
 髮色樣式

網友特惠

特色產品&週邊用品
種類&保養
流行風髮式
 客戶服務
 聯絡資訊

 創新科技

召募名師

  全館採高級優等辮髮材質,頂級手織精緻超薄醫療用假髮,透氣百分百~唯一名師專業造型設計~流行髮型款式多~工廠直營高貴不貴
公司簡介 
悅絲假髮 期許與承諾     專利商標註冊01272883
   
 
 由於商業型態社會的進步假髮漸漸為已開發國家人士所接受與注重也如同服飾般成為了生活的一部份,我司累積24年從事美髮本業經驗、繼而研發假髮 製品,提供給您最豐富的本位技術與時髦的造型;藉由熱情與誠實的服務態度,使假髮成為時尚生活中最便利造型用品。期許悅絲 我們能讓假髮不再像是假髮!時時刻刻追求知識,戰戰兢兢改良產品。

  秉持技術與良心的本分,我們僅希望您能安心購買使用我們的假髮產品,更希望藉由我們的獨特研究和改良技術,親切服務態度能為您帶來更多的便利和使用信心。

  相信,您除了可以享受我們的智慧結晶-研發的產品與變化造型外更可以擁有我們的服務熱誠及發自內心的關懷,因為我們在意您的感受 。

悅絲假髮沿革
 

針對假髮研發更具挑戰性從製造到造型無一不是一種挑戰。我司特派專人遠赴日本進修假髮造型,並將假髮商品化及藝術化並結合美髮本業的技術,不斷研發更科技複合東方手工智慧織髮,百分百透氣,符合東方華人體工學之髮帽,創造數百種造型,適合各年齡層,配戴自然.舒適.服貼.亮麗;髮質採用健康、彈型、光澤優質處女辮髮絲,讓支持的愛用者信任與無憂是我們的目標與責任。


悅絲假髮的 理念
 
  一、以本土化智慧思維設計商品邁入國際;並提供消費者假髮製作工序以了解的假髮知識,正確選購、使用假髮。

二、提供給本身髮量稀少.白髮.髮質受損.髮流不順.放射性治療.圓禿.困擾的人們自信與 舒適。

三、使假髮髮型隨著流行時髦化、生活化,使假髮不像假髮。

四、訂定價格合理化、貼切與熱心的售後服務與品質保證。

五、研發真髮配件、假髮人性化製工、長效護髮系列產品獨特配方,進軍國際市場 。


本業的展望
 

   悅絲假髮成立於20056月,將使假髮不再是禿髮的專用品,因為創新的研發造型概念會使得顧客覺得耳目一新。竭力研發髮材 、柔順配方和製工、製程,並實施全館單一優等精緻製工、髮材,進而新增假髮配件方便性與 訂價合理化的目標,再而拓展服務區域,使愛用者服務更全面化。

    悅絲假髮,不斷研究開發周邊智慧產品提供需要使用假髮的人 們享受到更人性化、精緻、合理價、時髦的假髮,從美髮本業自基本學起瞭解藝術美感、頭部人體工學、毛髮生理、假髮製工、掌握髮型流行趨勢,您的肯定是我們的原動力

悅絲(假髮)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山路155號(桃園、中壢公車中山站)

										
服務專線:  03-33811473381547
E-MAIL:tunglin@yesiwig.com.tw
服 務 時 間 : 
周一至周六 AM 10:00~PM 20:30
周日      AM 10:00~PM 19:30
每月最末周日為公休日
制式商品全省宅配 貨到付款

 


 
 
版權維護圖片文字 悅絲有限公司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