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接髮
接髮後的DIY

毛髮生理

 脫髮問題
 醫療假髮
 仕女假髮
 仕女髮式
男士假髮解析
 男士髮式
智慧記憶絲
 商品型錄
 髮色樣式

網友特惠

特色產品&週邊用品
種類&保養
流行風髮式
 客戶服務
 聯絡資訊

 創新科技

召募名師

 全館採高級優等辮髮材質,頂級手織精緻超薄醫療用假髮,透氣百分百~唯一名師專業造型設計~流行髮型款式多~工廠直營高貴不貴 

長久臨床實驗研發!有效才敢大聲!

*** 引進歐洲昂貴植物精油陰陽離子 採深層自然物理結合的方式,作有效毛鱗柔化保養技術;燙染後的髮質依然柔順光亮;只收工本費用。

 

 

 

*** 假髮因材料氧化或長久使用洗劑或染劑侵蝕導致髮質乾澀,本公司研發採深層去靜電柔化處理,恢復原有滑順柔軟活力(持久性保證12),保護底層網料#如果有些客戶喜歡毛躁澎度不建議。跟打結、毛毛 說拜拜

 

 

 

創新科技 研發不停 再進步

一、手織仿真工法

1. V針勾織工法-髮根乾淨猶如是頭皮自然長出毛髮般,沒有一般勾織圓結,可近看遠觀皆自然;悅絲求新求變不停留,創新改良是不變的宗旨。

2. 傳統(反扣半)勾織工法-髮根粗點並無仿真網料皮膚,勾織活環節扣可自由分邊(髮量少)採膚色透明雙層三層〝布 〞;近看易曝光,頭髮容易反叉網底使的頭皮很不舒服的,髮根的圓結容易造成清潔時頭髮易脫落、 因透氣量低故會增添第三吸汗層。這是舊勾工的作法。↓

二、素材選擇比較

1.

  悅絲公司網底採用0.2CM(公分)網孔德國、瑞士膚色網素材透氣量高,不鬆弛變形。頭髮勾織後呈現仿
 真拋物線,假髮製造講究真實(仿真)、自然、服貼、耐用(不變型),不然就失去假髮的意義。假髮研發講究的是科學理論與臨床實驗的改良,不是隨便藉著電子業的發達萬物商品皆冠上〝科技〞或奈米兩字即可號稱高科學技術的;《科技》兩字是科學作法技術本業的研發改良精神才對吧!!

2.透明不代表透氣,前區採膚色(黑色)透明透氣的不織〝布〞素材經常被用來製作(男、女)局部織髮、全

頂手織醫療用假髮前取代部分人造皮膚(PU),該不透氣性須用科學理論證明,網孔只0.01CM(公分);透氣性對一般皮膚是絕對不夠的,而且易容易引發敏感皮膚與毛囊炎。所以,悅絲對素材的執著是不計成本與人性化考量的。

三、產品定型

**手織產品定型真實壓模熱烤,經過三次以上熱烤烘乾一體成型,所以產品塑性堅固,不易變型;品質水準穩定。整體產品接縫處極少,素材盡量採單一化種類,這樣不會因為日後使用中清潔保養產生質差而致網帽網底變型或破裂。手織編織髮絲以二、三根為一撮,有精緻的手工才有精美的製品。

自我研發專利產品

微量增髮《分真人髮(優等)、人工智慧記憶髮絲兩種》

茲因白髮的原因經常定期需要染髮,使頭皮不斷磨損而產生重金屬沉澱

@.局部微量增髮 可以使困擾的白髮染髮時間拉長;配戴後的自然度無可厚非。

@.局部微量增髮片 可以修補稀鬆髮量,使顧客原有設計髮型更活潑,使波浪捲度更生動、持久。

@.局部微量增髮片 採用高級進口素材作網底,優等髮質精緻勾工,各種大小板膜、髮色應有盡有,自我開發,配戴方便,自我容易保養整理。請勿模仿(申請專利)

     配戴前(後照)        配戴前(前照)            配戴後               配戴前(修剪後)

我司研發局部微量增髮 (樣板尺寸我司已申請專利,已密切注意中)


 
 
版權維護圖片文字 悅絲有限公司 所有